昨天去上講堂前在靠近敦化南路的小七碰見了YH。
她看起來累慘了,不若以往的活力。
問她最近過的如何,她皺著眉說或許也到了該離職的時候。
頓時感覺好心疼。
YH是那種女孩。
雖然不是很熟,可就是毫無來由的喜歡她溫馨不設防的笑臉 ,
喜歡和她聊天的暖暖氛圍,喜歡她談話內容裡的那些美好與豐富。
(我曾經在和她交談的過程中得到過好多的收穫與喜悅)
而如今她卻受困在難以適應的辦公室文化中,除了離職還沒有出現更好的選擇。
她說她不想再和我說那些負面的話語,因為她不想哭。
其實是很想擁抱她的,不過我從北投一路風塵僕僕,沾滿了灰塵和汗水,所以還是作罷。
祝福她走過這段陰霾,不管最終答案是調店或離職,都能找到她的安身立命之處。
我們都會好好過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