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思念的地圖

我的腦海中有一張思念的地圖,每個朋友在其中有個位置。

RS在林口、芳與禎在最接近的樂業街、Babara在永和、小正在敘利亞....還有一些一直在我心裡卻已無從確定方位的回憶, 留給我一張無從回應的明信片的小愷、好久沒連絡的elva還在土城嗎? angy變成MSN上的 一個美好象徵,我在商品處時幫了好多忙的Emily如今何在? 而下個禮拜起Sp在其中更改了座標。

雖然並不是沒有心理準備,不過「一個朋友在台北」,和「一個朋友在台南」,對我畢竟是很截然不同的事情,尤其是像sp這樣的朋友。 (不同在哪我也說不清楚,白爛點說就是思念的雷達偵測起來會比較累^^b)
本來想寫些感性的話,不過又有點擔心說了就不再聯絡。(呸呸呸,還說自己吸引力法則多有成效)

sp是個特別的女孩,認識她和AK,和TH熟稔起來,是我2006年最重要的三件事。 因為她,我看了好幾部有趣的電影,聽了些特別的音樂,和她聊天總是那麼清爽無負擔,隔一陣子不見總讓我深深想念。 她說:「我對台北有深深的鄉愁。」,而我把這份幸福長久以來都當作理所當然,
但因為接下來少了能想像她在台北街頭奔馳的畫面,我的心也將多了一塊空白。


SP,但願妳真能常常回台北玩玩,我一定也會排除萬難和妳見面聊天,
也但願妳這次回到台南古城,一切也都和以往不同,更豐富,更和諧。
和敬平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