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好冷好濕。
昨天很認真的在家上班了一天,今天和RS約好吃中飯,雖然天氣糟的讓人不想動,雖然早上一起床就收到校長交辦事情的mail, 不過怎麼說這本來就該是我的放假天,就假裝沒看到出門去囉。
每次和RS見面就覺得自己好幸福, 聊聊最近看的日劇、漫畫,聊聊我們都懂的職場難免會碰到的不順, 沒什麼是非跟八卦,就是很開心。
之前我們家的靈咪說過,如果在身邊發現和自己生命數字加起來是10的人, 可能就是前世的親人。
和RS熟稔起來後,湊巧的發現她的數字和我的相加就是10。
一直很喜歡這種生活中偶然發現的美麗巧合, 就像發現有個奇幻的寫手,為自己生命的章節增添驚喜的伏筆。
謝謝RS抽空在過年前和我見面, 新的一年,祝我們還是能這樣開開心心聊天, 在寒冷的天溫暖彼此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