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203。託小婕的福,從近日作不完的工作中小小的脫逃,在新莊體育館獻出我的SBL初體驗。
第一場的觀賽記當然一定要獻給裕隆,而且絕對不能是有台啤的場子。
當然也要像個迷妹準備好相機,從球員們開始熱身起就不停按下快門。
小婕買的位子在北特A區,簡單的說就是籃框後的位子, 忍不住就會想到公車上BEE TV的"籃框後的秘密"動畫, 整場比賽果然是一群男生會往這邊衝過來。
雖然現場的球迷不多,而且一如想像的以小女生居多,大概也因為如此,現場尖叫聲不斷, 連我這已經接近熟女年齡的老女生,在看到好球時也忍不住拍手叫個不停。 (小婕就說她被我大喊7171嚇到了,不過71那球真的挺不賴嘛)
今天信安表現的挺好,可惜沒什麼在飛。不過呂政儒更是一反常態的猛(至少打了一節好球),陳志忠球風穩健, 啟億還是剽悍得不得了,可惜沒看到學林有什麼表現,寶兒也因為受傷只能悶在一旁。
從裕隆轉到台灣大的許偉勝跟小柳打球挺有拚勁,裕隆的球迷們在他們罰球時也會替他們加油,真是有情有義。
教練們是我今天意想不到的收穫,這些成熟大哥們穿上西裝怎麼都那麼優啊, 從國中時就欣賞,不當立委後整個瘦回來的鄭志龍本來就是個帥歐吉, 邱宗志更是好看的讓我嚇了一大跳,以前老被我拿來模仿取笑的東方介德多了些穩重。
唉,真是開心的下午。(當然也是因為裕隆贏了)
希望下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飛牛信安禪師滿場飛的英姿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