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一年半未更新的網誌,第一篇就是食記,還真是符合最近的生活。
很喜歡週末的早午餐,烏煙瘴氣的週間過後,總要有個舒適的假日,
或許這也是大家的心聲吧,供應「早午餐」的店面就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起來,也是消費者的幸福。
我的早午餐模式通常都是在慵懶的醒來之後,google著網路上的資料後決定的。最大的風險就是-想吃的店可能沒有位子。
本週鎖定目標在師大商圈,相中的是evans漢堡。
十一點才開的店,不到十一點半就坐的滿滿滿....
服務的美眉們都可愛,態度也好,只是上菜不太快,要忍耐。(大概點了菜後,要等半小時左右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