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週日想稍稍脫離平日生活圈,於是來到古亭捷運站後面巷子的貓薄荷。
僻靜的巷子裡,店裡卻已是高朋滿座。
因為是「貓」薄荷,所以牆上都是貓的畫,還有一幅鞋貓劍客,好可愛唷。
| |
| 早午餐共分成四種套餐,不一樣的只有炒蛋的內容,假日的10點到下午一點才提供,價格是不多不少的200元,還可以加45元多一塊手工蛋糕。 我點了墨西哥q腸炒蛋,加點了一塊奶茶蛋糕(阿!忘了照冰奶茶。) |
吃東西的口味本來就人人各自不同,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家的,口味比較清爽,烤吐司烤的脆度剛剛好,馬鈴薯是用蒸軟的,不是油膩的薯條。
| 我覺得這隻店貓已經被照習慣了,所以完全對我的鏡頭無動於衷。 在這個有燦燦陽光的假日早晨,吃頓滿足的早午餐,散散步,真是太愜意了!
|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